海安县召开政协民主评议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8/4/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11日,县政协民主评议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亚曦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祝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于红,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会议。

  此次县政协民主评议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分为准备阶段(3月下旬4月上旬)、动员部署阶段(4月中旬)、评议阶段(4月下旬5月下旬)和整改提高阶段(6月中旬9月)。

  李春旺要求,政协委员和被评议部门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深刻认识民主评议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着力做到学习宣传到位、调查研究到位、评议建议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进民主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妥善处理好评议工作和正常工作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张亚曦要求,被评议部门要充分认识接受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严肃认真,周密组织部署评议工作,积极落实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建立长效整改机制,主动参与评议工作;要实实在在查找问题,扎扎实实解决问题,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放大评议工作成效。

周于红对民主评议作了动员部署;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