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编办开展中层职数使用专项督查


【信息时间:2018/6/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海安编办会同组织部,开展中层职数使用情况专项督查。对201711日至2018430日期间有股级干部选拔任用的42家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和检查台账资料的方式,检查中层干部职数使用执行情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对接,并提出工作建议,明确工作纪律,指导各单位严格规范中层干部职数使用。

近年来,海安编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严格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职数使用。结合机构编制督查、机构编制责任审核、巡察等工作,加强与纪委监委、审计、组织、人社等部门沟通,增强监督检查力度,以查促改,不断提高单位的编制管理意识。同时规范完善中层干部职数使用管理程序,由机关事业单位在中层干部配备之前向编办提出职数使用申请,编办对需要调整岗位的职数空缺情况进行审核后,出具职数使用意见作为组织、人社部门办理人员任用手续的依据,充分发挥编办在干部人事管理工作中的前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