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编办深入学习贯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


【信息时间:2018/4/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安县编办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下称《决定》)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提升工作站位,着力把学习成果转为落实改革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以改革精神统一全办思想。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办干部深入学习《会议公报》和《决定》精神,认真把握全会精髓,把思想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同时,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政治站位,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安排,深入推进全办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关建设。

以改革要求指导全年工作。精心制定新年度的机构编制工作要点,重点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使用管理、管理创新、监督检查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规划;认真总结全县政府机构改革、经济发达镇(市级中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区划调整机构编制设置的实践经验,加强深入相关部门和区镇的实地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实际情况,为新一轮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