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营商环境 助力更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18/6/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编办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干部座谈会,编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我办人员结合海安实际就如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优化营商环境首先要着力推动“不见面审批”改革落地生效。规范“集中批”,优化“网上办”,升级“代办制”,推动“快递送”,做优联合审。按照“不见面审批”为原则、见面审批为例外的要求,研究提出“不见面审批”事项标准,及时动态调整不见面审批(服务)清单。其次,要全力打通“三证照办理3550”堵点痛点。加快推进证照办理“3550”常态化和普惠制。积极开办企业开户办理推动全程电子化登记,加快实施不动产交易登记全程网上办理,加快施工许可“区域评估”“信用承诺制”等试点成果运用

最后,陈关飞主任强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编办全体人员要聚力改革创新,全力推进重点任务,确保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