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编办“双聚双创”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时间:2017/6/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为民情怀,弘扬钉钉子的实干精神,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海安县编办积极开展“双聚双创”效能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群众、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一、聚力富民强企,创领先发展软环境。针对主动与群众联系少、深入企业调研不够等问题,扎实开展富民强企业奔小康走帮服活动,帮助企业找准政策破解难题、帮助百姓发掘潜力勤劳致富。牵头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开创“不见面”审批海安模式,促进投资创业快捷化、民生服务便利化、政府治理简约化、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聚力正风提效,创实干争先好作风。针对创先争优锐气不足、工作推进节奏不快等问题,通过进一步完善考评体系、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结果运用等方式,全面提振机构编制干部精气神,促进各项工作务实高效推进针对全办工作人员中存在的执行“十项规定”、工作纪律、廉洁守纪等方面的问题,防微杜渐,标本兼治,促进全体人员按规矩办事,勤廉高效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