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编办为控烟发声携手共建无烟环境


【信息时间:2021/6/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5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全面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健康海安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海安市委编办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积极深入开展控烟知识宣传、无烟单位建设等活动,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倡导无烟生活理念,携手共建无烟环境。

大力开展控烟知识宣传,号召全办参与第五届“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公益接力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健康海安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巩固工作,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本办利用周例会开展了一次控烟知识宣传,印发相关材料,向全体党员干部普及烟草危害、戒烟好处、健康知识等,进一步做好控烟履约工作,提高健康意识。同时推广号召全办人员及亲朋好友参与由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开发的第五届“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公益接力活动,发挥志愿者和基层党组织力量,推动形成人人都为控烟发声的社会新风尚,共建共享无烟环境。

作为党政机关,编办将进一步加强无烟单位创建,落实单位控烟主体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动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各类控烟主题活动,为全社会控烟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