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举办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培训


【信息时间:2018/9/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和绩效评价,增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改革进取意识,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办事和尽责履职的能力,激发事业单位的生机活力,9月7日-13日,海安市举办两期事业单位法人培训班,共有230名事业单位法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事业单位法人诚信体系建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年度报告制度等方面开展,并对新时期法人的依法履职和公益服务能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事业单位法人代表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事业单位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社会公益服务水平。二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法人意识,严格在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行使权力,履行义务。提高依法办事能力,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履行法定义务,在法治环境中规范运作和管理。三是端正学风,增强实效。将学习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及时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经验、新知识转化为工作上的好思路、好办法,为创新社会公益事业管理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