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来海调研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0/3/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9日,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学义来海调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情况。海安市和如东县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小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在曲塘镇现场察看了曲塘镇智慧曲塘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曲塘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海安市和如东县就前期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县级平台与市级、县级平台与乡镇平台的关系、运行模式以及考核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就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平台建设的需求以及乡镇(街道)指挥中心场地、硬件建设标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李学义认为,曲塘镇的平台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为全市其他乡镇(街道)一体化平台建设提供了样板。海安和如东的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扎实有效。李学义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县乡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的工作方案中的各项工作要求,倒排序时、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方案中的时间节点高质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