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召开“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6日,海安县人大召开“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座谈会,县编办、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法制办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部门汇报了我县“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我县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的有关工作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县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将“不见面审批(服务)”作为深化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努力把海安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地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截止2017年底,我县共对外公布“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983项,其中“不见面”审批事项615项,公共服务事项368项,努力做到行政审批“不见面”是原则,“见面”是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