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编办“三心三促进”助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时间:2021/3/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海安市委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抬高标杆,科学谋划,担当担责,狠抓推进落实,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一、不忘初心,促进作风建设再加强。突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抓实抓细,以组工干部的标准,切实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争先创优的活力、勤政廉洁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服务水平、办事效率,积极打造模范机关。

二、压实重心,促进创新能力再提升。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要求编办全体人员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工程,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创新的动力,建立完善创新创优成果转化评价办法。重点围绕改革管理长期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关,着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三、坚定决心,促进落实水平再提高。把握发展新趋势、新特征、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重新制定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做到目标具体化、任务项目化、责任明细化,切实把责任落实到科室、任务细化到岗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