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时间:2018/1/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6日下午,海安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县委书记顾国标,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浩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立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县政协主席李春旺,县领导盛慧琴、陈鹏军、储开泉、葛志祥、彭为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县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在刚刚闭幕的县人代会上,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6日召开的县人大常委会,提请任命了副主任和委员,随后,我县举行挂牌活动,标志着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顾国标说,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县试点工作迈出了第一步,紧接着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他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继续积极探索,实现深度融合,规范高效运行,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取得“1+12”的综合效果。他殷切希望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干部,按照铁军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忠诚履职尽责,在政治立场、提升能力、严格自律上当好模范,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队伍、一流的形象向党和人民交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