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委常委会讨论关于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


【信息时间:2017/6/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13日,南通市副市长、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传达了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江苏政务网建设推进会精神,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实施方案、海安县“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关于加强政务服务全程代理代办工作意见。

        在传达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江苏政务网建设推进会精神,讨论关于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实施方案、海安县“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关于加强政务服务全程代理代办工作意见之后,陆卫东要求,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将这一改革作为全县上下的自觉行为,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具体举措,抓住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到位。做好多评合一、多图联审、全程代办等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全力打造海安良好的商务投资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顾国标要求,明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路径是“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短期目标是“3445”,支撑是“一张网”建设。要打造好网上、网下两个平台,建立好“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做好政务服务全程代理代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