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编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队伍整体“画像”


【信息时间:2018/6/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629日上午市编办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用时3个小时,支部班子以及10名党员通过前期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市编办紧扣上级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探索进行整体队伍问题剖析。近年来,市编办全体人员通力协作、奋发图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得到了很好的社会的评价。但对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为了让海安机构编制整体队伍的形象更好、业绩更高,市编办从“四个意识”、思想解放、担当作为三个方面查摆出10项具体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引导全办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强化责任担当,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