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编办多举措宣传“编制就是法”理念


【信息时间:2017/8/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编制就是法”是李克强总理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同志对机构编制纪律的认识,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水平,海安县编办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在全县营造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的良好氛围。

编印学习资料。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分门别类汇总,特别是将涉及机构编制纪律的相关文件进行汇编,编印成《机构编制工作文件选编》,利用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等时机下发到全县所有的机关事业单位,确保各级领导和机构编制专员在工作中有据可依。

多渠道宣传。充分利用县机构编制网站、机构编制工作qq群、县综合信息网、海安日报等平台,广泛地向社会宣传机构编制工作;利用活动交流、工作研讨、下基层调研、办理机构编制事宜等机会,针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做好引导宣传。

通过宣传,提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晓度、对编制部门的理解度和配合度,逐步夯实“编制就是法”的理念,引导形成自觉遵守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良好意识,为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