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编办扎实开展服务企业环保行


【信息时间:2020/9/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机关部门服务企业、服务村庄环保行工作要求,近日,海安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服务企业、服务村庄环保行工作。通过建立环保行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计划,对服务企业环保行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解、责任落实。

该办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南通贝斯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督查企业环保管理、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做到“三到位”,即企业环保管理制度到位、专职环保管理人员到位、环保手续齐全到位。督察组听取了公司日常经营、发展计划等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污染治理与排放控制措施落实情况,提醒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积极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完善环保手续和环境管理制度,规范污染治理行为有效确保环境安全,争做生态绿色企业

海安市委编办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坚持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突出位置,持续落实挂钩服务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海安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