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信息时间:2021/7/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2171日上午,党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办积极组织全体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百年华诞,举国欢庆,天下环宇,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收听收看完庆祝大会后,我办陈焱主任带头发言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高度,深入回顾和总结了我们党成立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各位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着,文进主任畅谈所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更好把握历史大势、引领社会进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年轻的党员干部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增强民族自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机构编制岗位上接续奋斗,继往开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做好机构编制本职工作,坚定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