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召开“三责联审”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信息时间:2017/3/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主持召开2016年“三责联审”暨第21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县领导张亚曦、陈鹏军及“三责联审”工作领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机构编制责任审核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2017年三责联审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并提议调整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组成员。

顾国标说,去年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县编办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沟通,积极履行职责,促进了领导干部规范用权,加大了干部监督工作力度,圆满完成了“三责联审”工作任务。海安县干部监督、编制管理和经济责任审计都走在全市前列。今年要切实增强“三责联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三责联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三责联审”工作的重点、内涵、基本要求。

顾国标要求,着力提升“三责联审”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要推进审计全覆盖,深化审计内容,抓好审计问题整改,重视结果运用。顾国标强调,全面形成“三责联审”工作合力。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任务,从保护和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既要把上级文件精神执行到位,又要保证经济发展,为海安县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环境,促进海安县经济继续保持在全市领先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