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编办开展“真情帮扶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1/4/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微三心”文明实践活动。近期,海安编办志愿服务队前往五凌村对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编办负责同志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居住条件、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就医保障,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贫困问题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有哪些打算和诉求,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有生活生产上的困难要及时反映,并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确保“脚上沾泥土,心中有真情,帮扶暖人心”。

本次走访慰问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全体贫困户也对编办志愿服务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群体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更能树立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