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编办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18/5/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10日下午,海安县编办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部署会。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陈关飞主任做了动员讲话。陈主任指出,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更大力度推动思想解放,找准海安所处的新方位、奋斗的新目标,系统谋划追赶超越目标思路、工作举措,牢固确立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的更高追求的具体举措。

陈主任要求,开展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主题,着眼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思想再解放,不断追赶超越。编办要围绕当前放管服”“不见面审批改革要求,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减证便民、一张网建设,加强权力清单标准化管理,加快推进证照办理“3550”常态化和普惠制,持续深化改革,优化各项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