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编办来海考察


【信息时间:2018/7/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9日,新沂市编办主任黄桂阵带队来海考察交流,市编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沂市编办一行先是到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参观,对我市行政审批局组建以来的相关情况、运作模式进行了解,对不动产登记管理提速增效改革、税务登记管理、项目建设审批和中介服务构管理等方面进行参观交流,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讲解。

随后,新沂市编办一行与市编办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对“不见面审批”、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3550”改革先进做法、综合执法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承担行政职能和生产经营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新沂市编办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将此次考察我市的一些好的经验加以研究,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我市编办对新沂编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