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编办开展端午节廉政教育


【信息时间:2018/6/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端午节廉政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海安市编办对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召开节前会议,开展廉政教育,及时将中央纪委、省纪委、南通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至全体人员,同时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对节日期间值班、安全检查、应急值守、文明城市创建路长制巡察等方面的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层层传导压力。

二是廉政谈话醒廉。与半年谈心谈话活动相结合,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谈话,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提醒全体人员要管好自己的“嘴、手、脚”,管好身边的人、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三是发送廉政短信。“端午佳节,米粽飘香,衣青似碧,身洁如玉,勤政清廉,幸福过节。海安市编办恭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快乐!”这是海安市编办端午节前夕向全体人员发送的廉政短信内容,通过发送短信,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清廉过好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