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召开行政审批事项正式上线运行培训会


【信息时间:2017/6/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运行工作,621日,海安县编办会同县政府信息中心、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县各涉审部门和单位召开了行政审批事项正式上线培训会。全县相关部门和单位业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软件公司工程师介绍了“一张网”业务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实际操作演练的方式逐一对审批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行政审批事项办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县系统上线后的正常运转创造了前提条件。

同时,海安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政务服务事项上线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表单内容信息、外部流程、内部流程以及岗位配备的填报进行了解释说明,提出“服务对象能看懂、线上线下要一致、填报内容要准确”等原则。海安县审改办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在流程设计上要做到“环节最简、材料最少、时间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