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时间:2018/7/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25日下午,海安市编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共有3项议程,一是各科、局、中心负责人汇报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执行情况;二是班子成员汇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三是市编办陈关飞主任提要求。

陈关飞主任对全体人员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二要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三要做到严以修身。要时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对外展示编办的良好形象。四要加大监督力度,强化权力制约,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纪行为,推动责任落地生根。五要推进落实工作。认真梳理各项职能工作和中心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