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三心”市委编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帮扶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1/6/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26日,海安市委编办陈焱部长一行赴滨海新区五凌村集中走访慰问了9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情问候,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陈焱部长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富足幸福的美好生活。同时还给每位贫困户带去了慰问物资,真正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帮助关怀。 
    近年来,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落实相关帮扶政策要求。我办不断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定期研究部署帮扶工作,落实帮扶责任要求,积极做好挂钩村的群众帮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编办力量。